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总务部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2021年04月15日 11:13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上午,总务部党委组织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等30余人前往淮南市杨公镇汤王村王影怀烈士陵园,接受党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在庄严的革命纪念碑前,部党委书记谢中根、部长洪江如代表部党委向烈士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之情。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对党庄严承诺,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参观王影怀烈士事迹陈列馆(摄影:常亮)

    在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党员们驻足观看一张张泛黄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展品,认真学习和重温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缅怀了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英勇顽强的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们为理想信念不畏牺牲、顽强奋斗的精神,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强烈责任感、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推动部门事业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核稿:总务部 吴秀清、侯辉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