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忆先烈——力物学院师生赴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14日 08:59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力物学院组织各系室党支部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前往上窑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参观陈列馆

    步入新四军陈列馆,透过一尊尊雕像、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回望新四军抗日斗争的辉煌历史,师生们被烈士的英勇无畏精神所震撼。在新四军纪念林,苍松翠柏丛中,一座座丰碑、一段段铭文篆刻着新四军转战大江南北、历经艰险的英雄史。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观看,感悟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谢素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在“新四军精神永放光芒”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谢素璞、张可佳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