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员干部赴杨公镇党性锤炼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7月02日 14:46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7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支委和党员代表一行17人赴杨公镇汤王村党性锤炼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留影(图片提供:冯茹)

    全体党员怀着无限崇敬之情瞻仰了由徐向前元帅题字的王影怀烈士纪念碑,并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王影怀烈士的英雄事迹;最后,全体党员在“追根溯源 光耀神州”、“党性教育 立身之本”、“坚定信念 遵纪守法”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四个板块展区开展学习。

    本次实践活动是“忆百年党史、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的心灵再次得到革命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以更加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秦镇、张宣传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