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六安金寨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2021年07月20日 11:09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推进学院师生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7月1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团队成员近20人前往六安市金寨县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师生们认真参观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内从1921年到1949年间的珍贵图片资料和文物,全面学习了金寨县作为“将军县”光辉而灿烂的革命历史。在刘伯承元帅亲笔题写的“燎原星火”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师生们怀着无比崇敬之情仔细研读了碑文,深刻感受到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金寨革命先辈和人民群众在革命战争时期才能取得一次又一次的胜利。

师生们在革命博物馆内学习党史(摄影:严安)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在金寨县革命烈士陵园中,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辅导员秦镇老师现场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现场给学生社会实践队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四史”,赓续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吴茂林、彭晶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