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收看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2021年03月11日 16:09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召开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暨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主持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光虎通报了我省教育系统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学校在行政办公楼视频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学院(部)、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有关纪检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场(摄影:汪至诚)

    会上,钱桂仑代表省委教育工委部署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他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要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聚力用劲,要在坚持“三不”一体推进上聚力用劲,要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上聚力用劲,要在增强监督治理效能上聚力用劲。全省教育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赵振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增强“从政治上看”的意识,完善“从责任上压”的机制,体现“从全局上干”的担当,坚持“三不”一体、上下联动、统筹兼顾,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推动全省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我省“十四五”时期教育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

    学校党委将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要求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撰稿、核稿:纪委办公室 汪至诚、高仲姣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