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3月17日 10:48     (浏览次数)

    3月15日,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在崇礼楼南40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大贤主持,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章,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王大贤指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的要求,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学习方式,提高自我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刻理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内涵,聚焦主责主业,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学院的建设发展中,着力推进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3个专业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应用化学、制药工程2个一流本科专业申请工作,以实际行动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并对2021年学院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布置。

 

 (撰稿、核稿:化工学院 魏敏、王大贤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