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力物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17日 09:13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力物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可佳主持,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动员会。

会议现场(摄影:吴建强)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张可佳指出,在党史的学习过程中,要理解好“为何学”,把握好“学什么”,谋划好“怎么学”,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牢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要注重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系列集中教育成果相结合,与推动学院工作相结合,与为民服务相结合,注重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认真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学习教育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陈阳、张可佳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