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3月16日 17:09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励学楼A43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有关文件要求。武有水强调学院党委要坚决贯彻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工作要求,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坚定师生理想信念结合起来、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同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全院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学习教育,突出特色亮点,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会议还传达了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宫盼盼、武有水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