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3月15日 10:52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在求本楼B4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部署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永祥主持。

    会上,王永祥传达了学校党委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同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王永祥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是对全院党员了解党史、增强信念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学院师生党员的一次深刻思想洗礼,大家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王永祥对学院11个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和实施方案传达到每位党员,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各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丰富学习载体,注重学习效果;党员在学习过程中要与学校“双一流”创建相结合、与本科生学业导师制相结合,切实通过这次学习教育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学院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还传达了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和学校2021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精神。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祁龙、王永祥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