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数大学院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2月23日 10:52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上午,数大学院党委在院204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冯定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与会人员在研讨时表示,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创建“双一流”的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还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冯定昌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