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学党史 迎国庆 跟党走”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9月30日 10:34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党史学习教育的多元化,让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入脑入心,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人工智能学院各党支部在国庆前夕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党史 迎国庆 跟党走”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9月29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崇智楼A109会议室开展了一次品读红色家书、分享红色故事的党员活动。传送红色家书,赓续精神血脉,家书既承载着爱与亲情,更闪烁着追求真理、无私奉献的精神之光。

活动现场

    9月28日下午,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理南105教室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经过班级初赛的30余名同学进行了党史知识决赛。竞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答题,通过一段段工整的文字书写着党的光辉历史。

    9月29日中午,学生党支部在明理106多媒体教室举办“诵党恩、跟党走”演讲比赛。来自各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将红色故事以演讲的形式展现出来,将党的百年历史进行了回溯。同学们的演讲激情昂扬,催人奋进,歌颂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了一系列伟大胜利和伟大成就。

同学们激情演讲(摄影:卢程泽 沙丹)

    9月30日上午,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美化校园迎国庆”主题劳动教育活动。志愿者们,扛起拖把、拿起扫把,认真清洁了所在学校部分宿舍楼道、交通干道和多媒体教室,给国庆长假之后重新踏入课堂的同学带来舒心干净的学习环境。

    本次“学党史 迎国庆 跟党走”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了学院师生学习党史和爱党爱国的热情,营造出“学党史、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撰稿、核稿:人工智能学院 丁云霞、邓伟锋、刘婷婷,张旸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