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机关三党支部联合赴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红色教育活动
2021年09月30日 10:13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实验室设备处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离退休工作处三党支部联合赴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红色教育活动。

    廖家湾有着悠久的爱国主义传统,辛亥革命以来,在中国民主革命的进程上,廖氏族人均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党员们首先在纪念馆会议室观看了廖氏五将军英勇事迹的介绍,随后依次参观了其他六个展厅。大家看着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置身其中仿佛进入了那令人难忘的火红岁月,革命先烈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震撼了在场每一位党员的心灵。

    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展现了廖家湾人民投身革命历史情景,廖家湾人民不屈不挠斗争精神令在场所有党员终身难忘。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守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勇于奋斗,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核稿:国有资产管理处 闪韬、石秀光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