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讲党课,叙党史——计算机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9月13日 16:30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学生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9月13日,计算机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中廷在求本楼B503为学生党员上了一堂以“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以及25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学习。

刘中廷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红色故事,与大家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赞颂党的伟大成就。他指出,中国共产党迎来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百年,所有的成就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这个坚强领导核心,学习党史不仅要看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还要展望今后百年党的的光辉未来。他要求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加强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学习,注重自我改造、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过程;要弘扬奉献精神,树立“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从小事做起,做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认真完成学业,扎实专业基础,加强实践,提升创新意识,结合学校具体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课现场(摄影:崔文豪)

党课最后,学生党员踊跃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分享了自己对党史学习和不忘初心的认识与感悟。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李恕洲、崔文豪,刘中廷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