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安徽省社科联系统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2021年10月18日 13:05     (浏览次数)

    10月15日,安徽省社科联系统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暨社科普及骨干培训会议在全椒县举行,校团委郑江老师荣获演讲比赛二等奖,校社科联一行3人参加培训并前往省级社科普及基地全椒县图书馆学习观摩。

比赛现场(摄影:汤传平)

    演讲比赛决赛于15日上午举行,晋级决赛的高校社科联选手6人、地市社科联选手9人参加角逐。郑江老师再次以《麦田里的光》为题,从我校结对帮扶阜阳市临泉县滑集镇南杨小庄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长虞尚元和2016届毕业生、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桑日县桑日镇洛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雷阿妹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事迹出发,小中见大,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所取得的成就,同时又阐述了一名普通党员对于初心使命的理解,抒发了对党炽热的情感、对人民的深情、对工作的热爱,展现了我校社科普及工作者积极进取、勇担使命的精神风采和坚定信心。最终郑江老师以与第一名之间0.028分的微弱差距斩获决赛二等奖。

    6月底省社科联按照市社科联、高校社科联分组举行了选拔赛,郑江以高校组第三的成绩晋级本次决赛。

 

(撰稿、核稿:科研部 汤传平、学术出版中心 徐其清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