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师德师风整治工作专项督查
2021年11月12日 08: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近期,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旭带领督查组,对全校20个基层党委、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师德师风整治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座谈会场(摄影:李君)

    督查组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查看资料等方式,听取了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对照工作方案逐项检查核实工作落实情况,详细询问各个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督查组还通报了近期查处的我省高校领域师德师风典型案例,要求各单位通报到每位教职工,切实做好警示教育工作。

    周旭对各单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深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紧密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与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的内在联系,将师德师风建设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贯通融合,一体推进;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主要领导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分管领导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撰稿、核稿:纪委办公室 林贝贝、汪至诚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