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数大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年11月16日 16:16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数大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代亮副教授为师生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院党委书记谢中根主持专题讲座。

代亮老师作讲座(摄影:郑甜甜)

    代亮老师以《新时代党的科技创新思想》为题,从时代背景、基本内容及实践路径这三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党的科技创新思想,重点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科技创新思想的核心要义。讲座内容思路清晰、条理清楚,从“科技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的自主创新道路”,到“人才是创新的根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娓娓道来,引人入胜,使学院师生党员对党的科技创新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坚定了教师党员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的信心,坚定了学生党员自觉传承党的宝贵精神财富、不断学习科学知识的决心。

    谢中根强调,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科技创新思想及其现实意义,发扬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认识到科学技术是民族兴旺和国家强盛的决定力量,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奋斗。


(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谢中根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