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统战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观影活动
2021年11月08日 14:4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加强统战成员对“四史”的学习,11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近百名统战成员、统战工作者集中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

观影活动(摄影:由党委统战部提供)

    电影《长津湖》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倍受感染和鼓舞,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致表示历史不能忘、先烈不能忘,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学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信念、鼓足干劲,积极投入到学校的改革发展、“双一流”创建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去,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核稿:党委统战部 宫耀、田中良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