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11月01日 09:5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3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功在明理南103教室为学院师生上专题党课。

    孙功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题,通过介绍百年党史中的历史节点、中国共产党的强大力量以及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等,对党史进行了系统梳理,深刻阐述了学习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科学解读了百年大党为何风华正茂的成功密码,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奋斗历程。党课主题鲜明、脉理清晰、思想深邃,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厚度,为学院师生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提供了“精神食粮”。

党课现场(摄像:高天宇)

    师生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从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奋斗史、理论创新史和自身建设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主动、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共70余人聆听了党课。

 

(撰稿、核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双双、彭玉地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