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10月25日 15:37     (浏览次数)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传承抗美援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10月23日下午,校工会开展了“看电影 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组织部分教职工观看了影片《长津湖》,使教职工们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观影现场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的感人故事。

影片非常震撼,撞击着人们心灵深处,让人久久不能平静。观影结束,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志愿军战士的拼劲血性、攻坚破难、勇敢无畏、敢于拼搏的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增强责任和担当意识,为学校创建“双一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核稿:校工会 张国胤、陈忠琴,娄志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