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年11月22日 14:17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在崇智楼A125教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功来院讲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回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和重大意义。院党委副书记张瑞兴主持讲座,学院教师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讲座。

    孙功对“七一”讲话中的三个伟大意义、九大成功经验等重点内容进行了系统性阐述,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总结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讲解观点鲜明,深入浅出、生动详实,不仅是一次重温党史的理论教育,更是一次坚定理想、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

讲座现场(摄影:万煜堃)

    通过孙功的讲解,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孙功在最后的总结中指出,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撰稿、核稿:人工智能学院 刘婷婷、张旸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