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支委赴安徽省第一面党旗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11月30日 10:55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学院教工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立德树人”育人初心,11月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支委赴寿县小甸集中共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开展党史实践学习,探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

党员干部学习现场

    在院党委书记张宣传的带领下,全体支委参观了中共小甸集特支纪念馆、淮上中学补习班等园内景点。在纪念馆展厅,党员们通过观看馆内陈列的文物和资料,认真学习了有关小甸集特支的历史,在追忆革命前辈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过程中,汲取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的伟大精神力量。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在党委委员的带领下,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

    在纪念园的廉政建设文化长廊中,张宣传实地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带领大家观看每一块石刻,学习廉政文化典故,接受廉政文化熏陶,进一步强化了“为民、务实、清廉”的思想意识。

现场党课(摄影:秦镇)

    通过此次党史实践教学,全体教工党员重温了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和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发扬革命先辈不畏艰辛、敢于斗争的伟大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不懈奋斗。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秦镇、张宣传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