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郭永存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1日 13:00 尤佳锋    (浏览次数)

    中共安徽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11月29日在合肥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11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行政楼1121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虞宝桃以及其他党委常委参加。

    郭永存全文领学了《决定》,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校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决定》对我省全面深入学习、全面深入宣传、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部署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要求,全面掀起学起来、讲起来、干起来的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进一步加深理解“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要在学深学透上持续用力,原原本本学、专题辅导学、领导带头学,切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要充分发挥党团组织作用,开展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的宣讲学习,做到师生职工全覆盖、听得进、理解透、转化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郭永存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取得了重大开创性标志性成果。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论断、重大部署,开展深入系统宣传阐释研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危机感和紧迫感。要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对表“双一流”创建目标任务,巩固推深做实学校“四个融入”发展战略。要全力以赴推进高峰学科建设、第五轮学科评估、人才引育等重点工作,用发展实绩检验贯彻实效,更好服务我省“三地一区”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核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邵飞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