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百川大讲堂:体育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年12月05日 18:30     (浏览次数)

    12月3日,体育部在至诚体育场A105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朱广亮教授做客“百川大讲堂”,作题为《认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个视角》的专题讲座。讲座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邹瑞主持。

讲座现场(摄影:王玮)

    朱广亮紧紧围绕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主题,从“中国是有颜色的”“中国是有形体的”“中国是有身份的”三个角度解读了红色中国、领土属性的近现代转型、发展中的社会主义大国,阐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引导全体教师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体育部全体教师听取了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实际工作出发,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为更好地完成学校体育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体育部 王玮、邹瑞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