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2021年12月07日 17:31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12月1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教授王先俊同志作宣讲报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主持。我校在行政楼1110视频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董雨、梁立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思政课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场(摄影:施培松)

    报告会上,王先俊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学校进一步深入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赵振华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融入到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各环节,并就强化组织领导、示范引领、学习宣传、集中宣讲和统筹结合等五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和部署,号召大家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加快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实际行动,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实践中彰显新作为,在伟大新时代、强国新征程的赶考中展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核稿:宣传部 施培松、田中良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