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员集中培训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1年12月16日 16:12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在崇礼楼东102报告厅举行2021年度党员集中培训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功教授作了题为“百年奋斗,再启新程”的学习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主要负责人、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泽绵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曹淑珍)

孙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意义;分析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一个“号召”、 两个“确立”、 三个“需要”、四个“必须”、五个“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等主要内容;提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必须坚持在文本中研读、在实践中落实等要求。

徐泽绵要求师生党员要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双一流”创建征程中积极作为,奋力谱写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撰稿、核稿:化工学院 曹淑珍、曹秀军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