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
2022年01月04日 14:44     (浏览次数)

1月4日上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在B406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场(摄影:吴迪)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楠(主持工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启蒙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学院党委副书记贾伟解读了《地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内容谈了体会和认识。

陈楠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以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查找不足、分析原因、增强管党治党能力,强化工作落实和责任担当,为校院工作开创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吴迪 陈楠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