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2021年12月18日 10:30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邀请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田中良在院406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楠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听取讲座。

讲座主会场

讲座分会场(摄影:李悦 杜金龙)

讲座中,田中良以“守初心 担使命 开新局”为题,从三次重要会议举旗定向、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追溯高等教育历程、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展开论述,带领大家梳理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回顾了高等教育、学校发展的历史脉络,探讨了高校人才培养的思路和体系。

陈楠在总结中强调,此次讲座政策理论性强,工作实践结合紧密,信息量大、内容饱满,为大家带来了历史的回顾、思路的梳理、精神的提振,希望学院师生党员通过此次培训,将政策理论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党风党纪、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将凝聚党员力量、党员共识与服务校院发展相结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尺寸之功,在学校、学院发展中展现地环师生党员形象、党员作风、党员力量。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李悦、陈楠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