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郭永存主持召开第七届党委常委会第92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年02月25日 13:22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行政楼1121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七届党委常委会第92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校领导虞宝桃、孟祥瑞、郑明东、宫能平、梁立昌、周旭,校党委常委王先江、秦朗参加了学习会。

郭永存在领学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深入研究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加强对党建理论最新成果的研究,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研究,在理论上拓展新视野、作出新概括,加深对新时代党的建设规律的认识,不断完善党的建设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继续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对于不断完善党的建设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研究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郭永存强调,全校各级单位要牢牢把握党建研究的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其中的丰富内涵、立场观点、实践要求落实到党建研究工作的方方面面,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校相关单位要充分发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等平台作用,切实加强对新时代党的建设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阐释,坚持把党建研究同具体工作实践和时代最新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推出一批有分量、有价值、有安理特色元素的研究成果;要把党建研究工作列入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纳入党的建设工作全局,积极出题目、交任务、压担子、提要求,为党建研究工作提供必要的保障。

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学习会。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