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力物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2022年02月25日 17:33   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下午,力物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在学院楼A318会议室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学院领导、党委委员、系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艳主持。

会场(摄影:谢素璞)

会上,刘艳领学并作了题为《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筑牢廉政思想防线》的发言。她提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规范“三重一大”议事决策;对学院教职员工,要建立健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的风险防控机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作风建设;对青年学生,以纪律规矩为重点加强廉政教育,扣好廉洁做事的“第一粒扣子”。全院师生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学校党委要求,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在实现“十四五”目标任务中的引领保障作用,深入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和组织保证。

与会人员在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