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年02月22日 15:05   体育部   (浏览次数)

2月21日,体育部党总支在行政楼710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邹瑞主持。

邹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落实体育部发展规划、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学以致用,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体育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