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3年03月10日 16:04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3月1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夏邦权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闵凡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夏邦权作为本次学习主题发言人,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是一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纲领性文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对于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学思践悟、注重知行合一,扎实推进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复兴文库》序言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