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3年03月09日 10:52   经济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3月8日,经管学院在崇信楼南306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复兴文库》序言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姚德利主持学习并讲话。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等参与了学习。

姚德利领学全文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以深邃的历史视角、高远的战略眼光,深刻阐述了编纂出版《复兴文库》大型历史文献丛书的重大意义,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矢志奋斗的辉煌历程,对我们学好党史、中国近代史、中国历史提出了新要求。全院上下必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复兴文库》序言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精神力量,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复兴文库》序言精神展开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实学实干、脚踏实地,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