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3年工作责任书签字仪式
2023年03月08日 21:38   化学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3月7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在崇礼楼东103报告厅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全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保密工作等责任书签字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系及实验中心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泽绵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王楚君)

会上,徐泽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进一步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特别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把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干事创业氛围。

随后,学院党委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一致认为学院全体师生都要确立苦干实干的主旋律,发扬斗争精神,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

最后,学院党委按照责任制要求与各党支部书记、各系及实验中心主任、辅导员分别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全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保密工作等责任书。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