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3年03月08日 10:02   医学院   (浏览次数)

3月6日,医学院党委在崇仁楼C114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可佳主持。

张可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重要性,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自身廉政建设,牢固树立廉政意识,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加强廉政教育和作风建设,履职尽责为学院谋发展、为师生办实事。

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元一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主要内容。会议指出,全会总结和部署2022、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传达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院上下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工作,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会上大家还共同学习讨论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刊登的《最年轻区管干部由赌及腐输掉青春》典型案例。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