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力物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3年03月07日 18:14   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   (浏览次数)

3月7日上午,力物学院在明道楼A31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党委委员、辅导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院办人员等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艳主持。

学习会(摄影:陈阳)

会议指出,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于2月7日在中央党校开班,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开班式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在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的基础上,进一步阐明其探索历程、根本保证、鲜明特色、文明价值和实践要求、精神状态,极大丰富和拓展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这一理论思接千载、视野宏阔,逻辑科学、内涵深刻,体现了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发展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在学校创建“双一流”的征程上,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和“功成必定有我”使命担当,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全院干部、教师、党员要保持高昂的工作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有力的工作举措,自觉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坚持学思践悟、注重知行合一,以工作实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3月6日召开的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的有关要求,研究了2023年学院党政工作要点,并布置近期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事项。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