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3年03月02日 10:23   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3月1日,外国语学院在崇智楼B203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院上下要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意志行动,自觉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对标学校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关于“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部署安排,谋划推进学院办大学外院行动,持续提升内部治理效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继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落实落细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41条具体举措,增强沿着“必由之路”推进外语高等教育现代化实践思想行动自觉,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位。

要加强分党校内涵建设,抓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发展对象培训和党员培训等,建设好“主阵地”。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丰富学雷锋活动形式和内容,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更好融入“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把雷锋精神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研究安排了学院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