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3年02月23日 14:03   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在崇智楼A103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旸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张旸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和智能制造等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科相关领域重要论述和讲话指示精神,并在交流研讨中,针对学院当前实际情况,提出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闯创干”的精神作风,进一步促进学院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厚培青年学生对党的忠诚之心,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品牌化建设,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的“五个进一步”要求。

王成军在研讨交流中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工智能领域的重要论述,人工智能学院正处于发展机遇期,全院上下要求勠力同心、团结奋斗,加强“智能科学与技术”一级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和“智能制造工程”“智能制造技术”“人工智能”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建设,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学院力量。

签订意识形态责任书现场(摄影:刘婷婷)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两代会会议精神、“高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校内交流总结会等相关会议精神。

会后,学院党委专题研究了学院2023年上半年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安全、意识形态领域的重要论述,传达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层层签订意识形态、保密和安全责任书,并对组织生活会、规范“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发展、星级党支部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