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专题学习会
2023年02月22日 16:54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2月20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励行楼B407报告厅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关怀主持。

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适应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形势新任务,充分体现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新成果,实现了党章又一次与时俱进。

会议强调,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章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其他党内法规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容,准确把握党章的基本内容和精髓要义,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从严从实遵守、贯彻、维护党章,时刻将党章作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不断砥砺初心使命,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校“双一流”创建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