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力物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2023年02月14日 20:08   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   (浏览次数)

2月13日上午,力物学院在明道楼A31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艳主持。

会场

会议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学习,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等内容。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对标“十四五”规划和学校“两代会”提出的工作思路,科学谋划学院工作。要脚踏实地,务求工作实效,做实做优本职工作;要摒弃把“过去的”当成“正确的”,把“经验的”当成“科学的”,把“底线”当作“上线”,把“说了”当作“做了”等固化思维模式。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重点进行对照检查,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此次学习会也是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