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3年04月25日 15:13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在崇智楼A33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大贤主持。

会上,王大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等,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了交流发言。

王大贤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一是深刻理解加强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二是深刻理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三是深刻理解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战略部署;四是深刻理解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政治原则;五是深刻理解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的坚定自信;六是深刻理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的价值追求;七是深刻理解深化教育改革创新的鲜明导向;八是深刻理解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担当;九是深刻理解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基础作用。

王大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为学院正在开展的调查研究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和方法论指导。他说,各位党委委员要围绕调研课题,科学制定调查方案,深入基层,聚焦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难点和突出问题,问计于师生,发挥群众的智慧,推深做实调查研究工作。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