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3年07月03日 15:37   经济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崇信楼南30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姚德利主持。

姚德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以学增智”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他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和具体内涵,这一重要讲话对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提出了明确要求。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姚德利强调,要深刻领悟在中华文明深厚基础上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是必由之路,要深刻认识“第二个结合”是又一次的思想解放,是我们党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

他进一步强调,在主题教育的学习过程中要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要在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认认真真领会,进一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同时,各支部要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开展特色学习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会议还学习了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浦江经验”等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实际工作逐一作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