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3年06月30日 09:05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王永祥在求本楼B403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永祥领学了关于深刻认识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齐永荣、吴志堂、宋文武、孟刚同志先进事迹等。

王永祥强调,一要集中学习,全院上下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实践需求为导向,提高政治站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二要自主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作为“案头卷”“枕边书”,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三要健康“学习”,关注自身健康,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以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助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