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3年06月08日 09:45   经济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7日,经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的篇章内容,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姚德利主持,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建设、发扬斗争精神和党的自我革命等工作的重要论述。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要坚守根本政治方向,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好工作落实,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学院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团结带领广大教师以更高远的历史站位,更宽广的育人视野,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坚定不移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继续营造好风清气正廉洁氛围,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