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园地  党史故事  学习心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安全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3年06月07日 18:03   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6月5日下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宁远楼A41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金德主持。

会上,金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中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认为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中央政治局就建设教育强国进行集体学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的高度重视,对以教育强国建设有力支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殷切期待。

会议强调,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要站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不断强化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拓宽教育工作的视野和格局,切实把教育放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放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去理解、去谋划、去推进。

大家表示,要结合主题教育和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上不断丰富新内容,实践中不断充实新举措,成效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尽快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转化为推进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的生动实践,奋力谱写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后,学院组织召开了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专题推进会,就2023届毕业生党员、安徽省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第二批全省高校标杆学院和样板支部建设等事项作了部署和安排。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